不支持Flash

男篮队内热身赛尴尬收官 尤纳斯咆哮难挡一队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21:06  新浪体育
男篮队内热身赛尴尬收官尤纳斯咆哮难挡一队败北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中国男篮一队和二队的队内热身赛最后一站的比赛在首都经贸大学举行。在一队的王治郅、张庆鹏、刘伟等人缺阵的情况,尤纳斯执教的男篮一队最终以66比68输给阿的江执教的二队。

  一队的莫科拿到全场最高的19分,陈江华11分,霍楠4分,李晓旭7分,张松涛8分;二队的王博19分,易立8分,边强8分,丁锦辉9分。

  尽管在比赛中,尤纳斯不断用咆哮来指挥一队比赛,但是最终,一队还是输掉了比赛。在两队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中,一队和二队战成一比一平,本场比赛也是中国男篮队内热身赛中的最后一场收官战。

  开场后,一队还是凭借内线优势向二队发起攻击,李晓旭在内线两罚两中之后,一队开局以4波0领先。二队在几次进攻未果后,开始采用内线突破,王磊和边强利用罚球联手拿下3分之后,一队4比3领先。

  在第一节比赛中,两队的竞争非常激烈,第一节还剩5分钟结束时,王仕鹏投中三分球,一队以9比6领先。陈江华上场之后,加快了一队的进攻节奏,在一次快攻上篮得分之后,一队11比7领先4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时,

男篮一队以16比13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首后,前几张比赛发挥出色的丁锦辉开始发挥。在连续得分之后,二队将比分追成15比17。随后一队和二队相互之间的比分交替上升,刘晓宇快攻得分之后两队战成22平。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男篮一队36比32暂时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两队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二队得分手王磊连续砍下4分之后,二队以38比37领先一分。随后,丁锦辉也开始冲击一队的内线,在依靠罚球拿到1分之后,二队42比37领先5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男篮一队49比53落后4分。

  在关键的第四节中,二队已经保持着4分的领先优势,第四节比赛结束前6分钟,刘晓宇突破上篮得分,二队57比52领先5分。第四节比赛结束前3分钟,王博内线强打得手,二队65比58领先7分。随后,一队开始奋力追赶比分,莫科的扣篮将两队的比分缩小到4分,随后陈江华快攻得手一队64比66落后2分。

  最终尤纳斯执教的一队以66比68第二次输给阿的江执教的二队。

  男篮一队首发:孙悦 王仕鹏 李晓旭 莫科 王中光

  男篮二队首发:丁锦辉 刘晓宇 边强 王磊 张凯

  (呼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