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男篮热身六战六捷 叶鹏:锻炼了年轻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2:50  济南时报

  带着热身赛六连胜的成果,山东黄金男篮近日回到济南,并参加了昨天上午的黄金俱乐部全国选秀新闻发布会。

  由于主教练巩晓彬正在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山东黄金男篮前不久在助理教练鞠维松的带领下,到山西、内蒙古与北京首钢队及一支美国明星队进行了六场热身赛。比赛中黄金男篮敢打敢拼,六场全胜。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表示,本次比赛锻炼了一批年轻队员,老队员郭磊在内线也逐渐挑起了大梁,这是热身赛的一大收获。

  回到济南后,黄金

男篮进行了短暂的休整,将于今日赴平原送篮球下乡。5月30日,黄金男篮还将在贵州省福泉市与美国洛杉矶浪潮职业男篮进行一场对抗赛。美国洛杉矶浪潮队由一些参加过美国及欧洲各级男篮联赛的球员组成,曾在世界20多个国家进行过上百场巡回比赛。

  (记者 李夫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