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男篮又有新动作 全国选秀训练营开始接受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2:50  济南时报

  时报5月24日讯(记者李夫杰)山东黄金男篮又有新动作了。今天上午,黄金篮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7月20日-8月4日在济南历城二中举行“成功之路——2007国泰君安杯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全国选秀训练营”,从即日起开始接受社会报名。

  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在发布会上表示,尽管上赛季黄金男篮取得了第5名的好成绩,但距离冲击全国冠军和全省球迷的要求还有不小的距离。为加强二、三、四线队伍的建设,黄金篮球俱乐部联合省篮管中心、省篮协等联合举办本次全国选秀活动,目的是为山东男、女篮选拔出一批好苗子,探索一条发掘和培养人才的新路。

  据悉,本次选秀训练营教练班子十分强大,叶鹏亲自担任总教练,黄金

男篮一队主教练巩晓彬,一队助理教练鞠维松、徐长锁,二队主教练杨文海、领队隋福安,山东女篮主教练纪敏尚,以及“黄金双煞”图科、赫维,前
山东男篮
优秀外援、现担任立陶宛一甲级俱乐部主教练的达柳斯等担任教练员。本次选秀还有一个显著的特点:竞技体育和正规教练相结合。本次选秀选拔出来的优秀人才,不仅会得到专业的篮球训练,还能够进入相关的中学接受正规的文化教育,其中高水平选手有机会加盟山东黄金男篮后备梯队,将来有机会征战CBA,一般水平的选手则有机会升入高校打CUBA。叶鹏承诺:本次训练营将在豪华的教练阵容、军事化的日常管理、规范化的训练场地和良好的食宿条件下进行;训练营结束后,俱乐部将与优秀选手签约;俱乐部将来还要创办篮球学校。

  本次选秀报名时间:2007年5月24日-2007年7月15日。报名条件是:10-18周岁,身体健康,并有一定篮球基础的青少年(男女不限)。对本次选秀活动感兴趣者,可以拨打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热线电话(0531-82616665、82952176)或登陆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官方网站(www.sdhjnl.cn)查询,另外还可以带好相关资料,直接到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济大路7号舜玉花园7号楼101室)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