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时赛3分险胜四川 广东凤铝男篮终获小组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42  南方日报

  本报重庆万州电 (特派记者/王会赟)2007年全国男篮联赛(NBL)重庆万州赛区昨晚战罢最后一轮。经过一波三折的加时赛,广东凤铝男篮以98比95艰难战胜弱旅四川队,从而以4胜1负的战绩最终位列此赛区的第二名。

  NBL第二阶段主客场制的比赛将于6月开打,与第一阶段明显不同的是,第二阶段的比赛各队可引进外援参赛,凤铝队把主场设在能容纳8000人的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

  78平,当第4节比赛的哨声响起时,鲜红的两个相同比分,宣告此战被拖入加时。这样的结果对凤铝男篮来说,或许有些丢面子,因为四川队被公认是重庆赛区中实力最弱的,以凤铝队的实力,大比分战胜对手应是“小菜一碟”,但比赛却被气势更盛的四川队拖入了加时赛。

  加时赛,气势落了下风的凤铝

男篮开场有些急躁,进攻手段单一,命中率也随之下降,而且屡次被对手反击,82比88,凤铝队一度落后了6分。好在最后阶段惊醒的凤铝队表现出较为丰富的比赛经验,最终锁定了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