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集训奥神小将有信心 孙悦:竞争没什么可怕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5:2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4点,奥神几个队员就坐中巴车上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小将孙悦说,这是他第三次进入国家队了,已经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只希望自己积极备战。而张松涛则表示:“我这次来的主要任务就是努力吧,到国家队依旧是以学习为主,毕竟这是难得的提高自己的机会,而且对于竞争,我想没什么可怕的,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霍楠说:“通过ABA的联赛锻炼,我想我的防守有了一些提高。我们在ABA的比赛都是和五个外援一起比赛,所以各方面进步都很快,而且身体对抗能力也有所增强。我觉得我的单一防守应该没有问题,集体防守上还要多学习,多向尤纳斯教练讨教。” 魏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