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签证到手11号赴美训练 易建联:这下终于可以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3:41  篮球先锋报

  记者高雷4月8日报道 “这下终于可以11日走了,”阿联4月7日拿着签证,颇有些欣慰地说。原以为很简单的事,却一波三折,签证直到最后时刻才到了阿联的手中。

  实际上易建联早就决定4月11日直接从广州飞往美国,但是前几天却因为签证原因,他始终无法确定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动身。如果不能按时拿到签证,那么阿联很有可能4月11日仍无法离开。真因为如此,在前几天,离开的日程始终无法确定,易建联也有些无奈。

  签证的问题在这段日子一直困扰着阿联,他出国也好几次了,这方面还真很少碰到麻烦,这次格外有些不同,或许正是好事多磨。

  易建联和父母亲一块办的签证,但是早些时候,他的父母已经收到了邮寄过来的签证,可是阿联却依然没有拿到。阿联的父母也很揪心,他们几番打听,但却没有任何消息。由于当时办签证时是通过邮局快递,可父母的签证一点问题都没有,及时到来,而阿联只能苦苦等下去。“可能是哪边出现了问题,但是谁也不知道啊,”阿联的父亲说。

  阿联倒没有表现得和父母一样焦急,但他也希望能尽快拿到签证,毕竟这样可以早点去美国适应环境。

  直到4月6日早上,阿联正在吃早点时接到电话,签证在最近就能邮寄过来,阿联一家才放下心来。4月7日,阿联终于等到签证。4月11日出发,这下再也不用担心了。

  如今,阿联正在和父母一块度假,4月11日,阿联的父母并不会同他一块前往美国,他们直到6月份才会去美国和儿子会合,这一年来阿联不是参加联赛,就是随同国家队训练,几乎没有时间陪伴父母,眼下几天正是他和家人团聚的大好时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