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篮集训队开始集中 总决赛双雄众将因伤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杨萌)经过两次集合,新一届男篮国家集训队将于今天开始全队集中。今天,他们将在空军指挥学院进行军训。不过队中少了一些主力队员的面孔,除了在NBA打球的姚明和马上要赴美的易建联以外,王治郅也将缺席这次集训。据了解,王治郅将同易建联一起于本月11日飞赴美国,目的是治疗他的膝伤。

  大郅的膝伤早在世锦赛之前就落下了,但随后CBA联赛的开始让他没有时间作彻底治疗,联赛过程中他的伤也发作了几次。在八一队重夺总冠军后,大郅向篮管中心和国家队请假疗伤。对此,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大郅治伤对于整个国家队备战是有好处的,因此同意了大郅的请求。

  大郅这次将和易建联以及同样要疗伤的杜锋一起赴美,他将在那边逗留20天左右然后归队集训。除了这几名队员外,养伤的李楠暂时不参加军训,而到香港治疗的朱芳雨和小将陈江华也将推迟几天报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