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预测阿联将列第10顺位 将联手KG落户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0:5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NCAA决赛硝烟散尽,NBA常规赛即将结束,2007年选秀越来越受关注,MSNBC专家雷·格列尔昨天预测了07年首轮选秀的情况,在他看来,奥登将成为状元秀落户孟菲斯,而易建联很有可能在10顺位被森林狼选中。不过格列尔认为易建联的顺位可能会更靠前,森林狼得到他可能会有难度。

  灰熊,奥登,中锋,身高7尺,体重260磅,俄亥俄州立大学

  我们等啊等啊等啊……哦,我们在等奥登,一位超级巨星。一直到大学生涯的最后一战,奥登以稳定持续的表现证明了自己被称作20年来最具统治力的球员的原因。灰熊———联盟中篮板球最差的球队之一———当然不会放过特别补助,他们将得到魔兽般的篮板球手。

  凯尔特人,杜兰特,小前锋,身高6尺9,体重190磅,得克萨斯大学

  似乎总在依靠年轻球员重建的凯尔特人,最终得到了一位能真正作为核心的球员。杜兰特有能力在场上的任何位置得分。杜兰特是最近五年仅次于勒布朗和奥登的最佳新秀选择。

  雄鹿,布兰敦·怀特,大前锋,身高6尺10,体重210磅,北卡

  处在这么高顺位的球员通常不是为了适合球队需要,而是因为他们是最好的。怀特拥有出色的高度、球感和直觉,是除了奥登和杜兰特之外最好的球员。他同时还显示更好的投篮,而且还能将球传出篮下。

  

森林狼,易建联,大前锋,7尺,230磅,中国广东

  森林狼的阵容有许多漏洞,这意味着他们应该选择最好的多面手。中国巨人易建联是位拥有外线球员技巧的7尺大汉。他(选秀顺位)或许不会跌到这么远,但一旦易建联到这儿还没被选中,森林狼将抓住他。

  此外,在格列尔的预测中,佛大大前锋霍福德将在第4位被太阳选中,乔治城大学

中锋希伯特将在第5位被山猫选中,
超音速
第6位选下佛大得分后卫布鲁尔,76人第7位摘下肯萨斯大前锋朱里安·怀特,佛大大前锋诺阿则将在第8位花落开拓者,国王则将在第9位选择佛州另一位大前锋索恩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