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军三老成第五战功臣 莫科:大郅给我们更多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23:01  新浪体育
铁军三老成第五战功臣莫科:大郅给我们更多信心

莫科乐眯了眼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东莞消息,CBA总决赛八一双鹿客场88比83战胜广东宏远宝玛仕,以总分4比1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第八个总冠军,他们时隔四年后再次问鼎,也让宏远王朝止步三连冠。

  在CBA的最后一战中,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9个篮板,但是与总冠军失之交臂是他的最大遗憾。朱芳雨11分,王仕鹏和杜锋各10分,积臣13分,泰伦斯14分。八一队方面,王治郅21分7篮板,张劲松18分,王中光15分,李楠14分。

  “今天我们打得还是比较放松的,广东队承受了更大的压力,发挥得不够好吧。”赛后,拿到7分、4个篮板球的莫科说。

  本场比赛八一队的三老29岁的王治郅、35岁的张劲松、34岁的李楠分别砍下了21分、18分和14分,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我们队还是以这几个老队员为主,发挥他们的经验,发挥他们作风。”莫科说。

  王治郅的回归是八一队获得总冠军的最大功臣,在关键的第五场比赛中,王治郅在终场前18秒的两罚两中为八一奠定胜局。

  “大郅不光人回来了,他同时还给球队带来了取胜的信心,而在比赛中他也是这么做的。”莫科说。(龙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