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的江说从头再来 李元伟:阿联走后广东仍是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22:52  新浪体育
阿的江说从头再来李元伟:阿联走后广东仍是强队

广东能否卷土重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东莞消息,CBA总决赛八一双鹿客场88比83战胜广东宏远宝玛仕,以总分4比1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第八个总冠军,他们时隔四年后再次问鼎,也让宏远四连冠美梦化为泡影。

  八一主教练阿的江表示:“八一队最重要的东西不仅仅体现在技术上,更多地体现在精神作风上。老队员的那种顽强精神也一代代影响着年轻队员。八一队的这种精神力量不仅体现在最后阶段,在整个赛季都得到了体现。”

  拿到第八个总冠军后,阿的江说:“这个冠军已经成为历史,我们还要从头再来,还要继续付出更多的努力和艰苦的训练。”

  谈到接下来的打算,阿的江笑着说:“接下来我们的打算就是好好休息。”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今天也来到了

东莞,他说:“八一队凭借他们的团队经验和传统,笑到了最后。”

  谈到卫冕冠军广东宝玛仕的失利,李元伟说:“广东队今年队中有很多队员是第一次参加CBA,包括主教练也换了新人,你不可能一下要求他就达到很高的水平。但是从这个赛季的比赛中,你可以看出广东队打得还是非常努力。即便下赛季易建联去美国打球,但我认为广东队的实力还将继续保持在前列。”

  (龙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