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真艳盖群芳成东莞一景 宁波宝贝换衣不勤遭忽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0:43  新浪体育
真真艳盖群芳成东莞一景宁波宝贝换衣不勤遭忽略

广东宏远宝贝真真(左)和宁波宝贝

  新浪体育讯 一场CBA总决赛将东莞和宁波两座城市紧紧地联系起来。就像八一、广东两支队伍各有特色一样,在这两个赛场之外也一直在上演着各具特色的“戏码”。

  啦啦队——CBA第一宝贝抢镜头

  东莞篮球宝贝真真成名于本赛季的揭幕战上,被称为“CBA第一宝贝”的她是这个啦啦队里最引人关注的焦点。即使在比赛之外,她的写真和她的采访都受到了球迷、观众们的追捧。

  事实上,东莞这支啦啦队在整个CBA联赛中的表现都是比较突出的。她们无论是编曲、服装都保持了多变的特点。几乎隔一段时间,她们就会带来新的亮点。无论是帅气的、性感的、还是可爱的、娇媚的都被姑娘们演绎得十分到位。姑娘们也时常因为她们的卖力的表演,占据当地报纸的版面。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八一军队作风的影响,宁波赛区的

啦啦队则显得有些乏味、缺乏看点。宝贝们从着装、编排都缺乏变化和激情。记得在2006年最后一天的军粤大战上,整场比赛她们就换了一次衣服。而此次再度赴宁波观战,啦啦队的背景音乐竟然还有当时使用的蔡依林的《舞娘》。难怪有同行感叹:在宁波你可能会记住了满场的气势,却不一定记得他们还有篮球宝贝。(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