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群叹错失关键篮板 阿的江表扬王治郅摔倒又爬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22:34  新浪体育
李群叹错失关键篮板阿的江表扬王治郅摔倒又爬起

李群寄希望于下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宁波消息,CBA总决赛第四场,八一双鹿主场通过加时103比100战胜广东宝玛仕,总分3比1领先,在七局四胜制的总决赛中拿到赛点,再胜一场便可将总冠军收入囊中。

  广东宝玛仕李群表示:“这场比赛队员拼得非常猛,也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但是最后没有抢好关键篮板。大家也看到了精彩的比 赛,希望我们回广东能够拿下比赛。”

  广东首发控卫刘晓宇表示:“大家拼得很努力,输了很可惜,但是我们队有这样的实力和气势,回主场应该能够扳回来。”

  “

总决赛的比赛一场比一场激烈,今天通过加时赢得比赛,我自己在场外看他们拼命也很受感动,包括大郅摔在地上那一下。”阿的江在赛后再次提到了精神。

  阿的江认为八一年轻一代挑起了重担:“广东是非常优秀的队伍,和他们比赛压力很大,我们的老队员们全力以赴,消耗非常大,而莫科,王中光、姚锴夫这些队员都在关键时刻挑起担子,可以说年轻队员受到很大锻炼。”

  阿的江再次弹起老调,称今天的胜利已经成为过去:“今天取得胜利可喜可贺,对八一

男篮所有将士拼到最后的斗志我觉得非常难得。不过我们还是要总结这场比赛,打完一场就成为历史,面对下一场比赛。”

  八一的年轻控卫姚锴夫在加时赛表现不俗,他说:“这场球拼下来非常高兴,客场比较难打,希望我们接下来能够打好下一场,夺得总冠军。”

  (曹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