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恐怖莫科扮演全能魔神 一手遮天请阿联大吃"火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21:51  新浪体育
恐怖莫科扮演全能魔神一手遮天请阿联大吃"火锅"

莫科找回进攻感觉

  新浪体育讯 19分和8个篮板球和7次抢断,莫科回来了!尽管等待了三场比赛,但是还是等来了莫科的爆发。

  三场比赛之后,王治郅的核心作用已经体现无疑,张劲松关键时刻的发挥也尽收球迷眼里,王中光的突然爆发也大家眼前一亮,但是有一个人始终没有找到感觉。

  前三场比赛他场均只有7分,而在上赛季总决赛中他还是八一队的得分王。

  第一节比赛结束前1分29秒,莫科替补王治郅上场。这是莫科第一次在本届总决赛中打替补,在第一节哨声响起的同时,莫科投中压哨三分。兴奋的莫科,高高地挥舞着自己的双臂。

  莫科看上去很兴奋,也许今晚我们可以看到上赛季那个莫科,然后,从第二节开始,莫科开始发威了。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7分16秒的时候,莫科在三分线外接王治郅传球,投中本场比赛的第二个三分球。而在今晚之前,莫科在三分线外前三场的表现是10投2中。

  “广东的体能是比我们好,每次到了第四节,我们的体能分配有问题,”莫科说。

  在第一场比赛中,莫科上场43分钟,第三场比赛40分钟,今晚38分钟。三场八一队获胜的比赛莫科场均出场时间仅次于王治郅。

  在之前的三场

总决赛中,莫科场均只有7.0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0%。 媒体中有一种观点是:王治郅的存在让莫科失去了以往的攻击力,在总决赛中这一点体现得更加明显。

  但比赛的情况是,莫科将更多的力量投入到了对易建联的防守中,上半场比赛莫科仅仅让易建联获得了3次出手机会,拿到4分,同时还送给易建联一次盖帽。

  第四节比赛还剩9分15秒时,八一落后4分,易建联在进攻中高高跳起,准备扣篮。莫科原地跳起,将易建联的球按了下来,这是莫科本场比赛第二次盖掉易建联的投篮。

  防守并不是莫科今晚的全部,在进攻中他同样给球队给予了很大的帮助。

  第三节比赛还剩8分55秒结束时,莫科抢断球成功,上演一次精彩的一条龙,拿到本场比赛的第10分和第四次抢断。

  对于广东队而言,他们在防守中对莫科的重视程度完全不亚于王治郅。

  在本赛季常规赛和广东队的两次交锋中莫科场均砍下24分,5.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8%。而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中,莫科场均砍下八一队全队最高的18.4分和7.4个篮板。

  第四节比赛还剩6分20秒结束的时候,八一70比77落后7分,莫科在内线打三分成功,将比分缩小。加时赛最后时刻的两罚两中,为八一奠定了最后的胜局。全场比赛,莫科砍下19分和8个篮板球和7次抢断。

  在今晚之前,莫科似乎一直在找感觉。现在,莫科回来了,八一内向强打的实力开始一点点占据上风,而总冠军奖杯也在朝着八一一点点靠近。(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