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走了凯尔特人又来 李群:派上阿联并非为球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19  信息时报
湖人走了凯尔特人又来李群:派上阿联并非为球探

凯尔特人队总经理安吉到现场观看易建联的比赛。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时报讯(记者 袁俊) 继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和球探之后,又一名NBA球队的总经理坐在了天河体育馆的主席台上,他就是凯尔特人队的总经理安吉。和同行一样,安吉也是来观察易建联的。而在NBA高层的关注下,阿联也有28分、10个篮板的两双统计。

  上周安吉就在波士顿表示,他要来中国考察易建联。据悉,自从2004年以来,凯尔特人就对易建联保持了关注。不过因为各方面原因,阿联一直无法参加选秀。阿联去年11月宣布参加选秀之后,就吸引了众多NBA球队的关注。由于NBA的规定,安吉昨天并未公开评价阿联,但是在没来中国之前,安吉就认为阿联是一个“能投篮,能盖帽的全能型大个子,而且他的进步会越来越快,表现也会越来越好”,这足见安吉对阿联的欣赏。

  在安吉的眼皮底下,阿联贡献了28分和10个篮板。不过阿联昨日明显还没有打出最佳状态,由于连续征战联赛和

中韩明星赛,阿联也比较疲劳,篮下勾手和中距离投篮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命中率不算很高。不过阿联的全场比赛还是有5次爆扣,10个篮板中有5个是前场篮板,这充分展示了阿联的弹跳和爆发力。

  李群昨天让阿联打了40分钟之多。李群说:“我可不知道有球探来了。我让阿联多打还是想让他通过比赛把状态调起来,我们的主力队员前一段时间奔波比较多,身体比较疲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