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队主场成功雪耻 赛季黑马目标锁定常规赛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21:22  新浪体育
山东队主场成功雪耻赛季黑马目标锁定常规赛第五

图科状如怒吼天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已经率先杀入八强的山东黄金男篮在济南以134比116击败东莞新世纪,一雪第14轮在东莞不敌对手之耻,向着赛季第五目标发起最后的冲击。

  山东队外援图科发挥出色,上场28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6个篮板,拉米扎纳得到27分11个篮板的两双成绩。东莞方面,外援安东尼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12个篮板,邱彪和王晶分别拿到25分和23分。

  志在必得的山东男篮一开始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李林首发,图科也坐在替补席上。在双方战成12:12后,山东男篮掀起进攻高潮,孙杰的三分和拉米扎纳的强攻令东莞队应接不暇。该节比赛战罢,山东男篮以43:28领先15分,陈晓东得到11分4个篮板,图科和赫维各得8分。

  第二节比赛,山东

男篮继续着得分势头,开场不久,孙杰第四个三分球入筐,55:34,山东队领先21分。几乎不设防的东莞新世纪让山东男篮在篮下“肆虐”,上半时比赛结束,山东男篮已经以76:54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东莞新世纪派出了安东尼和迈克的双外援和吴颂伟和王勇的双后卫组合,意图最后一搏。但是,这一战术在一开始给山东造成一些麻烦,与此同时,山东男篮依然保持着强大的攻击力。本节过半,邱彪得到第22分,东莞队将比分追成75:87。第三节比赛战罢,率先使出双外援战术的东莞新世纪队将比分追成90:96,只有6分之差。

  第四节,山东男篮派出了双外援,但只有单外援的东莞新世纪队率先得分,以92:96将差距缩小到只有4分。随后不久,孙杰三分命中,99:92,图科接着罚中两球,101:92。7分18秒,孙杰抢断后跑空篮进球,113:99。6分38秒,赫维跳投命中,115:99。5分51秒,图科进二罚一,118:102,比分再次拉开。最终,比分定格在134比116。

  最后一轮常规赛山东队将主场迎战福建队,东莞队则客场挑战江苏队。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黄金:王刚、孙杰、李林、陈晓东、赫维

  东莞新世纪:张凯、王晶、邱彪、吴颂伟、安东尼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