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队时隔五年重返季后赛 大胜山西迎来全新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21:20  新浪体育
上海队时隔五年重返季后赛大胜山西迎来全新时代

上海队为季后赛拼尽全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CBA进行了第29轮比赛,上海汇中客场以136-110狂胜山西中宇,这使他们凭借着17胜12负的不俗战绩成功打入季后赛,同时也预示着后姚明时代的真正到来。

  上海队得分功臣是外援奥克萨,他以32分12个篮板的成绩居本队头名,王思章今天也拿到个人赛季最高的24分,队长刘炜得到14分,贡献4次助攻。山西队方面,外援高德得到40分的全场最高,王磊则交出了20分5个篮板的成绩。

  首节比赛开始后,上海汇中便反客为主,首节过半,上海队已经领先7分。不过山西队也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包括王磊、李栋梁在内的多位年轻球员在第一节中也表现的相当活跃,这也使山西队将比分稍稍追近,首节结束时,上海队以41-29领先山西,王思章、王立刚以及奥科萨的得分均已过双(14、10、10)。

  第二节开始后,王磊率领着主队发起了猛烈的反攻,一波10-2的高潮过后将差距缩小至4分,而第二节开打了整整2分多钟,上海队仅靠刘炜投中2分。除了进攻上频频受阻以及失误次数直线上升外,上海队的防守也形同虚设,庆幸的是,奥科萨和王思章的连续发力为客队稳住了局势,王立刚又在外围找到感觉,将差距再度拉大至9分。在顶住了山西队在第二节末的又一波攻势后,上海队领先10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赢球心切的上海队继续向山西发动猛攻,由于双方内线实力相差悬殊,奥科萨简直像是处于无人之境,几次强打均告得手,而山西队则靠着王磊苦苦支撑,第三节过半时,上海队已经以89-77遥遥领先。王思章在第三节中继续保持着极高的三分球命中率,他与奥科萨的内外结合令山西队难以招架。第三节结束时,上海队以98-85领先对手。

  第四节,山西队兵败如山倒,小将徐咏的上场为上海队又添加了一份冲击力,内外线频频得分帮助客队将差距进一步拉大,比赛局势彻底倒向上海队一边。第四节过半时,上海队已领先多达23分,比赛也就此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坐在替补席上的球员们开始提前庆祝球队打入季后赛,而主帅李秋平终于露出了久违的轻松表情。终场结束,上海汇中以136-110击败了山西中宇。

  最后一轮常规赛,上海队将客场挑战北京队,而山西队主场迎战广厦队。

  双方首发阵容:

  山西中宇:孙春磊、王磊、张学文、李栋梁、高德

  上海汇中:刘炜、王勇、王思章、王立刚、奥科萨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