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149分刷新单场得分纪录 王磊赛季最高分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21:39  新浪体育
东莞149分刷新单场得分纪录王磊赛季最高分难救主

王磊41分难求一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晚,在CBA常规赛第28轮的比赛中,东莞新世纪队主场以149:135战胜山西中宇队。149分也刷新了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纪录。

  客队的王磊拿下全场最高的41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高德得到37分,孙春磊16分,李栋梁15分,此外山西队队员得分在个位数。东莞队方面,安东尼34分8篮板,邱彪33分8篮板,此外还有5名球员的得分达到两位数。主队东莞足足比客队多出了27个篮板。

  比赛开场后,山西中宇队并没有因为客场作战而缩手缩脚,在李栋梁和高德一内一外的策动下,打的颇有生气。主队的邱彪手感不错,三分线外多次命中三分。

状元秀安东尼的表现一如既往,多次进攻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两队战成41比36,主队东莞领先5分。

  第二节比赛,仍然是主动东莞占据优势,通过换人调整,东莞队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而山西队由于阵中无人,虽然也是采用车轮战,但是能够得分的球员只有5人,主要火力还是集中在王磊、高德两人身上。王磊三分线外7次出手,可惜只命中一个。此后,山西队也不再敢贸然投三分,更多的选择突破和篮下强攻。上半场比赛战罢,比分变成了79比68,山西队落后分差扩大到11分。

  经过中场调整,下半场山西队派上翟金帅、于涛、于学林等年轻球员,试图放手一搏。不过主队的邱彪和安东尼联手发威,山西队难以阻挡,第三节比赛结束,109比94,东莞队领先15分。

  最后一节比赛,东莞队仍然占据上风。比赛节奏非常快,几乎都是在快速中进行着攻防转换。最终东莞队以149:135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下轮比赛将于2月4日举行,东莞新世纪将客场挑战山东黄金,而山西中宇则回到主场迎战上海汇中。

  东莞首发:张凯、邱彪、吴颂伟、王晶、安东尼

  山西首发:孙春磊、王磊、张学文、李栋梁、高德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十一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