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阿的江扛旗蒋兴权擂鼓 王治郅高喊娱乐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5:27  新浪体育
全明星阿的江扛旗蒋兴权擂鼓王治郅高喊娱乐球迷



  新浪体育讯 在中韩明星赛结束的第二天,本赛季CBA的全明星赛名单也随之出炉。在之前已经选出的30人大名单中,经过主教练阿的江和蒋兴权的选拔,确定了最终参加比赛的20人名单。易建联和王治郅分别领衔各自的球队,而陈江华则遗憾落选。

  本次全明星赛两队分别被命名为旌旗和战鼓,两位主教练阿的江和蒋兴权今天也来到了现场,阿的江首先挑选了“旌旗”这个队名,他的解释是:“我们当军人的扛旗扛惯了。”接着两人又分别选取了助理教练,阿的江选择了辽宁教练郭士强,蒋兴权选择了北京教练闵鹿蕾。“全明星赛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给球迷带去欢乐,”在摘牌完毕后,阿的江笑着说。

  刚刚从韩国参加

中韩明星赛归来的王治郅和张庆鹏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希望场外因素不要太多,”王治郅表示:“这是全明星赛,希望能让球迷、媒体都满意,娱乐球迷么,希望我们能够在比赛场上有好的表现。全明星赛大家都有上场的机会,都需要去表演,只要能够发挥出正常水平,能够帮助队伍取得胜利。 ”

  由于受伤缺席了中韩明星赛的杜锋入围了全明星战鼓队首发,他说自己比较关注全明星赛扣篮和三分大赛:“我觉得朱芳雨还有陕西队的胡光在三分和扣篮大赛中都会取得好成绩。”

  本次CBA全明星赛也仿造NBA设立了技巧大赛,让CBA球员和球迷同场竞技,张庆鹏说如果自己能参加的话,一定有信心拿到前三名。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