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L“小猪”比明星受欢迎 球迷不追球星直奔吉祥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13  现代快报

  虽然由于裁判的原因,昨天到场的球迷朋友没能欣赏到一场精彩的全明星赛,但是对他们而言,现场双方拉拉队的表现还是让他们感受到了快乐。

  从赛前的开幕式开始,作为CBA全明星队拉拉队的“守镇之舞”就成为全场的亮点,她们不仅向所有人展现了精彩的舞蹈,同时也成为全场气氛的助推器。而随着比赛的进程,坐在场地另一边的KBL拉拉队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虽然她们出场表演的机会并不多,但是在整场比赛过程中,她们都在不停地为双方队员加油,气势一点都不输给CBA拉拉队。

  不过,即便两队的拉拉队表演得非常卖力,但昨天现场最受大家欢迎的是戴着一个猪头的吉祥物。这头“小猪”从一开场就通过搞笑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喜爱,而后,它的每一次出场都能引起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以至于赛后有很多球迷冲进了场内并没有索要双方球星的签名,而是直接冲向了这头可爱的“小猪”。

  特派记者 陶晶(快报无锡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