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媒体:这是中韩裁判对抗赛?韩国男篮报多哈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无锡消息,第三届CBA-KBL中韩明星赛首回合,CBA全明星队主场以73比75负于KBL明星队。本场比赛中,裁判的表现比较抢眼,韩国媒体在赛后均对此提出了批评——

  韩国联合通讯社所发的战报的标题为《韩国,艰难地击败中国》。文中评论称,韩国队在第3届韩中职业篮球全明星赛第1场中艰难地越过“万里长城”。

  在2007韩中职业篮球全明星赛客场比赛中,韩国KBL全明星队凭借着金周成(10分)、琼斯(23分)和奥德杰(22分、14篮板)的出色表现,以75-73击败中国队。

  韩中全明星对抗赛以主客场各战一场的方式进行,韩国客场先获一胜后,30日在仁川进行的第2场比赛将负担大为减轻。

  这也是韩国在三次全明星赛中第一次在客场取胜。这场胜利也韩国摆脱了去年12月2006年亚运会男子八强战负于

中国队的痛苦。

  这场比赛有中国裁判2名和韩国裁判1名,在整场比赛中韩国被判37次、中国被判27次犯规,两队加在一块高达64次。哨声不断使比赛经常地中断,比赛无法顺畅地进行,引起了球迷的抱怨。

  韩国第一的体育

娱乐新闻网站--OSEN新闻网赛后也在《KBL全明星,获客场首胜》的战报中批评了裁判的表现。

  该文评论称,KBL全明星队第一次在韩中全明星赛中在客场击败中国队。在第1场比赛中,奥德杰被评为MVP,琼期拿下23分,外援在篮下坚实的防守使KBL全明星队得以75-73击败CBA全明星队。在CBA全明星队中,有拥有NBA比赛经验的王治郅和具备NBA级实力的易建联。

  这场比赛当初预计提引入1名第三国的裁判,但由于签证的问题,最终由两名中国裁判和一名韩国裁判执法本场比赛。在比赛中,他们做出了令对方球员无法理解的犯规、违例等判罚,使比赛变得非常无趣。裁判的哨声不断,使人们无法看到全明星战特有的那种痛快、华丽的进攻,最终仅以70来分的低分决出胜负。

  韩国CBS电视台旗下的Nocutnews新闻网认为,韩中职业篮球全明星赛韩先在客场击败中国队,但是在这场比赛中两国裁判均有偏颇的判罚,靠外援的活跃而得到的胜利也并不是多么光荣的事情。(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