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届MVP刘炜坦言对手强在外线 韩国老将称大郅最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第三届CBA-KBL中韩明星对抗赛首回合的比赛在无锡举行。主场作战的CBA全明星队从一开始就落后对手,最终以73比75负于对手。这是中国明星队首次在该项赛事主场告负,韩国队外援奥德杰获得本场比赛的MVP。

  KBL队外援琼斯是KBL队客场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曾效力于北京队的外援奥德杰同样功不可没,得到22分。此外KBL队其他球员的得分都在个位数。CBA明星队方面,众多国手的表现不佳,福建队外援波特得到本队最高的17分,王仕鹏14分,王治郅和朱芳雨各得12分。

  “作为老队员我20年前和中国交手,这期间我们一直学习,我么的交流非常频繁。”韩国主教练辛善宇说。

  本场比赛,刘炜拿到6分和4次助攻,而在之前的两届比赛中,刘炜曾两次在主场获得MVP。“我们会根据对手的强与弱寻找对立面不同,韩国队的外线跑动,投篮都比我们强一些,和他们相比我们的内线实力强一些,打法不同。”

  而韩国队已经34岁老队员禹智元则表示:“像我们的这个年轻很多球员都退役了很高兴能参加这样的比赛,中国打得最好的球员是王治郅。”(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