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卫东汤普森抱病缺席中韩赛 广东积臣替补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2:55  现代快报

  快报无锡电(特派记者 陶晶) 2007年CBA—KBL中韩篮球全明星赛无锡站比赛今天下午3点30分将在无锡市体育中心打响。昨天,中韩两队都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

  首先进行训练的是KBL全明星队,在持续了不到30分钟的训练中,KBL全明星队主要都在进行三分球训练,看来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依然寄希望于通过三分球来和CBA全明星队抗衡。在本次来华的KBL全明星中最为大家关注的是曾经在北京队效力的尼日利亚外援奥德杰。

  CBA全明星队的训练在昨天晚上7点钟进行,然而在训练中,记者并没有发现南钢队主教练胡卫东以及外援汤普森。据了解,由于胡卫东支气管炎发作,昨天已向中国篮协请假,随南钢队一起回到了南京。而汤普森本来已经和唐正东、胡雪峰一起到了无锡,但是由于突发急性肠炎导致发烧到39度,他在翻译带领下已到

医院接受治疗,并向篮协请假得到批准。据悉,汤普森将于今天返回南京,而顶替汤普森的广东队外援积臣已于昨天赶到了无锡。

  据悉,今天中韩全明星赛的中场休息时还将进行“三分王”大战,中韩两国拥有多位三分球神射手,届时必将展开一番激战。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这一赛事进行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