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郝国华:中指门不会不了了之 望龚松林与义乌和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9:32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本报记者 王毅VS郝国华

  昨晚,新世纪大朗与北京首钢的比赛中,比赛监督席上坐了一位特别的人,他就是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据悉,郝国华是前晚从北京赶到大朗,今天,他将前往无锡,出席中韩明星对抗赛。

  本赛季,郝国华无疑是众多媒体追逐的焦点,因为CBA事端不断。球迷冲外援吐口水、义乌球迷围攻福建大巴,龚松林“中指门”……作为直接领导,郝国华自然不得清闲。

  记者(以下简称记):比赛确实很激烈,过程中也出现几次争议,您怎么看裁判的执法?

  郝国华(以下简称郝)在这样一场激烈的比赛中,裁判是很慎重的,裁判的判罚也比较正常,没有问题。

  记:您亲自去

义乌调查“中指门”事件有什么新的收获?有的媒体说会不了了之?

  郝:这次去我们并没有发现什么新证据,主要还是去深入调查,这本身就是一种负责的做法。虽然没有发现证据,但我们依保留对当事人处罚的权利,不是不了了之。

  记:尽管没有证据证明龚松林竖了中指,但这次他落选CBA全明星阵容,对于俱乐部和球员本身,都极为不利。

  郝:对,我们希望双方俱乐部和球员能够和解,双方通过道歉的形式,向球迷有个交待,毕竟,球迷受到了伤害。

  记:经历这么多事情后,篮协也在通过各种方式加强管理,比如说推出球员手册、加大新闻监督等举措,有人提出CBA要像中超那样让司法介入,您觉得呢?

  郝:本赛季出现这么多事,说明我们联赛管理还存在问题,但目前司法介入条件还不成熟。

  记:这场比赛打到加时,异常激烈,但从始至终观众的情绪都没失控,您认为大朗的组织工作怎样?

  郝:组织得非常不错,球迷很理性,即使出现争议也没有过激行为。

  记:您如何评价新世纪大朗这支球队?

  郝:作为一支只打了两年的球队,能打到这个成绩已经非常不错了,这是一支很有朝气、很有前途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