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厦战南钢险些又成巨人杀手 DJ号召球迷站着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2:0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如果董俊江最后的三个罚篮不是仅中一个,而是三罚全中的话比赛会是一个怎么样的结果?99∶101,如果加上罚误的两分,那么双方的比分显然会打平,比赛会进入加时。而此时江苏队唐正东5犯在身,外援汤普森和易立也有4次犯规,比赛结果真的很难说了。

  昨天CBA联赛浙江广厦对阵江苏南钢的比赛原本被很多球迷认为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广厦的队员们在第四节的最后阶段却给球迷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高潮。第四节比赛一度已经让现场的观众感到失望,当时胡雪峰投进三分后双方的分差扩大到了16分(81∶97)。但随后广厦却在86∶100落后的时候依靠尹逵、马玉坤、嘉伯的出色发挥打出了一个11∶0的攻击波,把比分扳成97∶100,让强大的江苏南钢不得不叫了暂停。

  “我们都站起来看球吧!”在最关键的时刻,现场DJ的号召让全场气氛达到了白热化,广厦的犯规战术把杨力送上了罚球线,杨力两罚一中后双方的比分变成了98∶101,此时的比赛时间已经只剩下6.1秒。董俊江在最后三分抢投时却遭到了江苏队队员的犯规,此时比赛计时器显示的时间已经是0!

  在全场观众屏住呼吸的等待中,董俊江第一次罚球命中,但随后的第二球却令人遗憾地偏出,随后心情大坏的他匆匆出手,比赛也随之结束。“要是第二罚也罚中该多么刺激啊!”赛后有一位球迷这样说,最终的结果虽然是广厦惜负,但现场的不少球迷对这样激烈的比赛却显得非常享受。

  本场比赛浙江广厦得分最多的是外援嘉伯,有35分,其次尹逵得到17分,张伟刚拿下16分,马玉坤抢下12分,张楠有11分。而江苏南钢得分最高是12号孟达的24分,其他还有3人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