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队客场加时1分险胜东莞 争夺季后赛命悬一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2:59  竞报

  本报记者龙培培东莞大朗报道 加时赛结束前4秒,本打算一对一防守的东莞队出现一名队员协防失位,这致命的失误让张云松得到空位果断出手,最终,北京队以116比115锁定胜局。赛后,激动的北京队员相拥在一起高兴地跳着。也许他们并不知道,这场艰难但却异常重要的胜利留给了北京队冲击季后赛的最后一线希望。

  整场比赛双方攻防速度都相当快,前三节北京队一直牢牢把握住场上节奏,直到第四节,对手采用双外援扭转了局面。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表示:“我们虽然在双外援上吃了亏,但双外援并不是一上场就能在技术上领先,而是从心理上会让我们的队员背包袱。当我们解决好心理问题后,我们还是可以在技术上占到优势。”

  此战获胜后,北京队胜场累计12场。而上海队战胜山东,累计获胜15场;新疆队不敌广东,累计获胜14场。三支队伍争夺前八最后席位的战争进入白热化。接下来,北京队三场对手分别为福建、广厦和上海;上海队对手则是江苏、山西和北京;新疆队将对阵云南、浙江和八一。要想进入季后赛,北京队不但要自己三战全胜,还要盼着两个对手必须三战皆负,这样三个队才能算小分决定谁是第八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