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小将给鲨鱼还生曙光 巩晓彬叹输在精神面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1:46  鲁中晨报

  本赛季上海大鲨鱼队成绩平平,他们一直在季后赛的生死边缘徘徊。与山东队一战,对于上海队来说至关重要,在前有堵截,后有追兵的情况下,他们最终取得胜利,可以说是及时的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燃起了重生的希望。

  赛前,山东小将满怀信心的要争当“捕鲨高手”,可一场生死较量下来,筋疲力尽的捕鲨人不但没有载誉而归,反而给原本已奄奄一息的鲨鱼生还希望。

  今晚上海队的胜利得利与以守为攻的战术,可以说上海队利用顽强的内外线防守把山东队彻底击溃。先是把外援拉米扎纳制伏,后又让图科早早的身背数次犯规,堵住山东队两个最强火力点之后,本土队员的防守就易如反掌了。斗鲨大战中,除了孙杰和陈晓东还有发挥余地,其他山东队员纷纷倒在了鲨鱼面前。

  赛后,捕鲨失败,巩晓彬十分无奈。他说:“山东队实力和对手差不多,我们很想赢下来,但上海队全面爆发,山东队内外球员都被对方限制住了,我们只有一两个点打开了,进攻和防守都有点失常,精神面貌也不如上海队,关键时刻球的处理上也没做好。”

  如能战胜上海,黄金

男篮便能提前踏进季后赛门槛,然而天不遂人愿,变化莫测的赛场风云像是在捉弄久未品尝季后赛滋味的
山东男篮
。 (本报上海1月26日电 记者 尹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