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雪峰:杨力的得分很重要 不让他进攻是浪费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1:3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杨力是江苏南钢大华本赛季最大的发现,做为一支自己培养新人以续后势的球队,大华上赛季成功地培养了孟达,而现在,杨力将踏着孟达的步伐,成为江苏南钢大华队锐利的武器。

  昨天面对弱旅浙江广厦,杨力个人得到16分,同时奉献8个篮板,是全场最为活跃的新人。在得分上,杨力显示出超强的个人能力。

  首发出场的杨力先拔头筹,上来就用一个三分告诉对手“我来了”,随后一个突破成功制造2+1,而在第一节的最后时刻,他三分出手,立即奔到篮下,飞身跃起将已经飞出界外的球捞了回来,换来一阵喝彩。

  作为杨力的队友兼助理教练,胡雪峰对杨力的评价很高:“这场球他打得非常好,他本身身体素质好,多打球肯定会进步。”小胡对于杨力的进攻能力很是赞赏,“他的速度很快,突破很容易,他的外线也很准,这让对手很难防守,所以他只要进攻,一般都能成功。”

  昨天,第三节对手疯狂追分的时候,杨力换下韩硕,尝试打起组织后卫的位置,对于这一点,大华的当家控球后卫胡雪峰说:“其实杨力打得分比打控卫好多了,虽然控球是一支的核心,但是得分才是最关键的,杨力这么好的身体素质,不去疯狂得分太可惜了。”

  依然为孩子出生的事情着急的胡雪峰非常客观地指出:“杨力打小前锋位置最为合适,他有身体,有速度,等分能力这么强,不让他进攻是浪费他的才能。” 焦秋利 田园圃 严晓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