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妻预产胡雪峰心急如焚 老胡传授经验令其更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1:15  现代快报

  尽管近来几场比赛小胡发挥得很出色,但他心里还是有些乱。妻子已经过了预产期三天了,还是没有一点生孩子的迹象,这就要做爸爸的人能不心急吗。

  看到小胡有些着急,主帅胡卫东就跟小胡开着玩笑。“你急什么啊,我家雅琪过了预产期15天才出来的,那可把我急死了啊。”老胡的玩笑让小胡更紧张。“那我家宝宝不会也要15天才能出来吧?我要那么长时间才能当爸爸啊。”小胡的话惹得大家都笑了。尽管着急,不过小胡对妻子还是很放心的,丈母娘和小姨子都在家里帮着照看妻子。妻子在家营养很充足,宝宝也长得很快。一说到即将出生的宝宝,小胡一脸开心,小胡说:“宝宝长的真的很快,前两天做B超医生还告诉我们宝宝有6斤4两,没几天就长到了7斤2两了,真快啊。看来在妈妈肚子里多呆两天,也不是坏事啊。怪不得小家伙不愿意早早出来呢。”

  虽然嘴上说着急,不过小胡心里也有自己的打算——迟几天出生,正好有时间在家里陪着妻子,夫妻俩一起等待宝宝的出生。“打完明天与广厦的比赛,联赛要到2月2日才恢复呢。之后是

中韩明星赛,不过无锡离南京近啊,回去很方便的。到时候看看能不能跟领导请假,不用去韩国打比赛了。这样就可以一直陪在妻子身边了啊。”一说到这里,小胡满脸是幸福。

  队友们都在房间里打游戏,打牌。小胡一个人在房间里摆弄着电脑,看了一会育儿的资料之后,小胡也会找到一些搞笑的东西来调节自己。“近来网上那个‘雅阁女’好像遭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抨击啊。”说完小胡点开了网页,和记者一起欣赏“雅阁女”的视频,看到好玩的地方,小胡笑得很童真。“这个‘雅阁女’也真是的,不就是买了一辆车嘛,被民工摸了一下就把人家骂了一顿,还整天看不起收入不如她高的人,一点素质也没有。”看完小胡还翻出很多网友回击的视频,一个南京的小伙带着头盔用南京话回击“雅阁女”的视频最让小胡感兴趣,“哈哈,南京话说得一流,而且说得也很有道理。真是太有意思了。”小胡看得前俯后仰的。

  不过说到很快开始的季后赛,小胡又换了一副面孔。“季后赛跟常规赛可不一样,输了一场球可能就会被淘汰啊,心情可不一样啊。”小胡说。几乎场场打满48分钟,有球迷担心小胡的体力,小胡自己还是不以为然。“我的体力没有一点问题啊,2001年受伤之前我的体力可是真好,每次全队3200米跑,我总是第一。教练为了让我们提高成绩,第一名会奖励200元,这钱从来都是我拿的。现在虽然体力差了一点,但打48分钟,我是一点不感觉累啊。”说到季后赛,小胡表示:“希望今年我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吧,这也是我送给妻子和宝宝最好的礼物吧。”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杭州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