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队四将入选全明星 "中指门"主角无缘义乌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1:09  现代金报

  昨天凌晨,为期一个月的CBA全明星赛网上投票尘埃落地,八一队收获颇丰———阿的江当选主教练,大郅成为票王,莫科、张劲松入选30大名单。本月31日,阿的江将与另外一名全明星主教练蒋兴权进行球队摘牌,两人将从30人大名单中各挑10名心仪球员,组成全明星“旌旗”队和“战鼓”队,剩余10名球员将被淘汰。

  虽然有10个淘汰名额,但是八一队的莫科、张劲松几乎可以肯定不在淘汰范围内,只要不出意外,阿的江肯定会将自己麾下的两员爱将摘入自己营中。阿的江昨天表示,大郅、莫科和张劲松都将前往无锡参赛。

  本届全明星赛将于2月9日、10日在

义乌举行。“中指门”事件主角龚松林并未入选全明星大名单。

  CBA全明星大名单

   主教练:蒋兴权、阿的江

  助理教练:闵鹿蕾、郭士强

  前锋:14名

  杜锋、朱芳雨、王博、王仕鹏、杜江、王思章、丁锦辉、张伟、安东尼、莫内特、孟达、焦健、张劲松、易立

  

中锋:7名

  王治郅、易建联、 莫科、 唐正东、科尔曼、 李晓旭、 李萌

  后卫:9名

  张庆鹏、吕晓明、边强、陈江华、杨鸣、刘炜、罗智、胡雪峰、张云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