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新疆遭遇球迷围追堵截 慌乱阿联搭错球队大巴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1:00  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17分、10个篮板,这是“人气王”易建联在昨晚新粤大战中的战绩。对阿联个人而言,这并不是一份出色的成绩单,但是他在新疆受到的礼遇或许会让他终生难忘,因为他慌乱中搭错了车。

  做为广汇乌啤队对手的易建联一出场,观众席上“易建联!加油!”的尖叫声不绝于耳,一些女球甚至与广汇乌啤队的忠实球迷斗起了嘴。比赛结束后,四面八方的被球迷潮水般涌向易建联,而坐在场边的记者的电脑显些被球迷挤坏,被团团包围的易建联寸步难行,在近十名保安的贴身护驾下,易建联才“挪”进休息室。

  此时,新疆体育中心篮球馆外的各条通道都被球迷围得水泄不通,休息室外已经拥挤得像春运的火车站。场馆内的安保人员临时增派人员强行疏散,才使球员们能顺利走出场馆。然而被驱散出场馆的球迷,又在寒冷的场馆外继续等待易建联的出现。

  在安保人员的保护下,易建联最后一个走出场馆,他的眼前是比在场馆内更加壮观的球迷群,球员出口处的马路上满是激动的球迷。面对如此热情的球迷,帅气的易建联身穿洁白的羽绒服,耐心地冲球迷微笑,事实上,此刻的易建联更急于迅速逃上大巴车躲开拥挤的人群。终于挣扎着走到球队大巴前,易建联头也不抬地上了车,令他奇怪地是大巴车的第一排竟然坐着王非,却不见一个广东队队友,易建联这才发现自己上错了大巴车。(本报记者 侯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