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兄弟球队同日共荣 万马赢得光荣广厦输得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0:47  青年时报

  赢得光荣 输得伟大

  □时报记者 翁菲

  时报讯 昨日,万马客场奏凯,赢得进军季后赛的关键一胜;而广厦建设虽然主场以2分之差告负,但是他们的表现已经足以赢得对手的尊重。

  万马90:78吉林

  客场战胜吉林之后,万马拿到了保障进军季后赛的关键一胜,与此同时,他们也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时刻提前刷新历史最佳胜率。

  由于吉林队大将王博因伤缺阵,万马本场比赛实力占优。不过长春的魔鬼主场还是让万马吃到不少苦头,虽然丁锦辉首节砍下10分,帮助万马取得6分优势,但主队很快在中场时将分差缩小到2分,幸而萨马基和罗智下半场开始发威,最终帮助万马取得胜利。本场比赛,丁锦辉和罗智联手贡献48分。

  不过,万马现在还远不能高枕无忧,因为上海队本轮力克山东,和万马只有两场之差。最后三轮,上海队的对手分别是江苏、山西和北京,由于江苏队目前已经铁定第三,所以不能排除上海主场战胜江苏,进而获得三连胜的可能。

  虽然万马对上海的战绩为一胜一负,但是小分处于劣势,因此万马必须在最后三轮比赛拿下两场,才能确保踏进季后赛大门。

  广厦99:101江苏

  上轮刚在

义乌大胜万马的江苏队显然是大意了,他们以全华班开局,显然没把新军广厦建设放在眼中,但是最终2分险胜的结果却告诉他们,升班马决非鱼腩。

  嘉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5分,他让江苏

中锋唐正东大失水准仅得6分。广厦建设此役共有5人得分上双。

  落后10分进入末节,广厦建设的突然发力让客队措手不及,连续打出小高潮。而唐正东也被五次犯规束缚手脚。最后时刻,广厦建设获得三次罚球机会,但是其中一罚未中让他们最终与翻盘擦肩而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