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米扎纳赛前丢钱赛场丢魂 做客上海一万块不翼而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0:30  鲁中晨报

  以前那个在赛场上无所不能的拉米扎纳已经消失在人们视野中很久了,连续多场比赛他的状态偏离了大家对他的信任。赛前,拉米扎纳就遭遇不测,在球队下榻的酒店丢失了钱包,损失近1万元人民币。钱包丢了,拉米扎纳的魂也丢了,今晚赛场上的他一直六神无主。

  上场21分钟时间仅得到9分和6个篮板,与拉米扎纳的低迷相比,山东队另外一名外援图科一人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和20个篮板的超级两双,同时还贡献了4次助攻和3次抢断。与上海一战,或许是受到赛前丢钱事件的影响,那个迸发着激情,闪烁着光芒的拉米扎纳完全被对方控制和束缚,然而他没有过多的抵触和反抗,直至最后选择的束手就擒。

  状态低迷可以理解,毕竟人人都会有情绪起伏;偶尔发挥失常也可以理解,毕竟拉米是人不是神,但不拼搏,不努力,不奋斗,不争取,是大家所不能接受的。进攻上,拉米扎纳软弱无力;防守时,拉米扎纳呆若木鸡,一场比赛下来拿到可怜的9分,对他来说真的可以用一无是处来形容。

  能有什么力量来唤醒已经沉睡多时的拉米扎纳,能有什么方法能帮助拉米扎纳重新找回自信,山东

男篮全队上下都在寻找妙计,毕竟后面的每场比赛对山东队来说都至关重要,仅仅依靠图科一人来唱独角戏,演出势必不会精彩。常规比赛即将结束,如果能如愿进入季后赛,那么
山东男篮
就有重新选择外援的权利。图科是山东队元老,也曾为黄金男篮立下过汗马功劳,他的状态稳定,地位不可动摇,反观拉米扎纳地位真的有点岌岌可危。他的去留权掌握在山东队手中,如此下去,有朝一日,如果真失去了球队对他的信任,恐怕谁也救不了他。总之,大家还是希望拉米扎纳早日醒来,早日恢复斗智。

  (本报上海1月26日电 记者 尹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