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士强出奇兵小将打首发 张庆鹏稳健罚球放倒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6:79,辽宁盼盼队完成了主场14连胜,同时终结了八一队的19连胜。

  辽宁盼盼队首发张庆鹏、边强、刘相韬、李晓旭和布朗。八一队王中光、张劲松、李楠、李可和莫科。

  李晓旭首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是郭士强针对八一队的一个安排。李晓旭连攻中盼盼队的前4分,不久又打成2+1。八一队依靠出色的防守控制住了辽宁盼盼队的外线,一路领先。八一队首节三分球8次出手投中2个,而只给了盼盼队一次外线出手的机会,而且不中。首节还剩17秒,布朗攻内线扳平比分,23平。首节盼盼队23:25落后。

  第二节开始,刘相韬中投扳平比分。盼盼队换上小外援辛普森防王治郅,虽然防守上略显吃力,但王治郅不在状态,两次出手不中,而辛普森在进攻上的作用甚至超过大郅,连续两个三分命中让八一队感到了追赶的步伐。

  第二节还剩3分16秒,大郅下场。卢伟打成2+1,盼盼队40:39反超比分。半场过后,他们出人意料地45:44领先一分。

  刘相韬助攻张庆鹏三分命中,随后刘相韬自己命中超远三分,盼盼队67:59拉开比分,并以67:61领先结束第三节。

  布朗以2+1为第四节开局,随后小外援辛普森命中三分球,布朗两罚一中,双外援打出7:0后,盼盼队74:61领先优势上双。八一队则使用王治郅和莫科的“双塔”加上李楠、张劲松的“二老”做最后一搏。僵持两分钟互无得分后,八一队突然发力打出9:0的反攻,70:74只差4分。

  最终辽宁盼盼队依靠张庆鹏稳健的罚球,以86:79拿下了比赛。(辽沈晚报 姚广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