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闵鹿蕾称胜负已经不重要 东莞主帅:张云松太难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在CBA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东莞新世纪队主场经过艰难地加时赛以115比116不敌北京金隅队,东莞队遭遇三连败。

  焦健本场比赛手感不错,三分球10投6中,得到本赛季最高的46分。张云松也不错,三分球10投5中,投进了最后致胜一球,共得到25分。外援布兰迪22分9个篮板,门维再次受伤,只打了11分钟拿下2分。东莞队外援安东尼-麦尔斯拿下全场最高的49分。

  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能在客场打得这么艰苦,最后在加时赛赢下比赛,应该说胜负对我们都不是最主要的了,对队伍的锻炼才是最重要的。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队员还能这么拼,这么抱团非常可贵。

  整个场面应该说都在我们的掌控之内,除了第四节对手上了双外援我们在这方面上吃了亏。但双外援并不是获一上场就能在技术上领先多少,而是从心理会让我们的队员想着“对手上双外援了,我的大外援又5犯在身”,这点影响比较大。所以说从心理上解决好,就可以在技术上占到优势。但有一点,第四节包括加时赛,布兰迪的脚也有些不太跟劲。

  

东莞队主教练杨学增:没有赢得比赛比较可惜,但我觉得队员拼得还是不错的。刚从客场赶回来再加上邱彪的受伤,某种程度上也影响了我们的外线攻击力。防守上,今天我们对北京队外线的防守基本解决的还可以,张云松这个点因为它的个人能力和经验,我们队员防起来还是有一定困难的。但焦健这个点我们今天防的很不好,成为了最主要的失分点,张凯在防焦健时身体对抗上还有差距。

  今天这场比赛对我们队伍的成长很有帮助,不论是经验上还是心理上。

  最后4秒钟其实完全可以打成一次进攻,但队员经验不够失误浪费了这次机会。最后一次防守没防下来,我感觉队员全都在场上愣住了。而且最后一个防守我要求的是一对一防守,但队员做得不明确,两个人去防一个了,造成失位让对手得分。

  算上对陕西那场,两次加时赛最大的收获在于经验上吧,能打出2次加时来也说明队伍正在进步。(龙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