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锋千里之前送瓜果 二姐用馄饨“犒劳”球星弟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4:02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本报乌鲁木齐电(特派记者 刘爱琳)“舅舅来了,舅舅来了!”杜锋的小外甥大声喊叫着。从昨天早晨6点50发车,一直到下午5点,华南虎经过近10个小时的周折,终于到达乌鲁木齐机场。当球员走出候机大厅时,杜锋二姐、大姐夫,以及两个外甥早已在此等候。

  “膝盖怎么样了,伤好些了吧?”见到杜锋的第一眼,二姐首先关心起弟弟的伤病,“好多了,已经打了两场比赛。”杜锋回答。杜锋在北京治疗时,大姐和二姐就曾前往北京照料弟弟。机场外大雪纷飞、天寒地冻,机场内姐弟情深、温馨绵绵。

  “大姐有事来不了,家里已经准备好了馄饨,等你晚上一起吃呢。”宏远在郑州转机时,二姐就急切地打电话问弟弟想吃什么,最终杜锋选择了馄饨,“正好下着大雪,天气比较冷,吃碗馄饨可以暖和许多。”杜锋乐呵呵说道。

  这次来乌鲁木齐杜锋的行李最多,他为家乡的亲戚带来许多广东特产的水果,“这些东西新疆也有,何必那么累呢。”二姐不无爱怜地说,但看到弟弟不远千里带来的礼物,开心自不言说。

  当大巴回到下榻宾馆时,已经是6点多了,队员将行李放回房间后,就马不停蹄地赶往球馆训练。“准备工作多做做,这天气冷,一定要活动开。”上次东北之行,由于天气寒冷,造成多名主力队员感冒,为避免再次非战斗性减员,李群再三嘱咐队员。

  训练进行了一个半小时,时间不长,但队员都很卖力,尤其是杜锋,虽然家里人已在等他吃饭,但训练没有丝毫马虎,“常规赛所剩无几,我们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争取在季后赛前,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