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三大主力受困伤病 对山西龚松林高挂免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32  东南快报

  记者 林晋

  昨天,由于西安到厦门的航班晚点,福建浔兴男篮没能在下午回到晋江,对陕西比赛中受伤的龚松林也没能按时接受治疗,晚间他在俱乐部工作人员陪同下到当地中医院接受了按摩治疗。按照俱乐部给出的说法是:由于今天的对手山西队实力太弱,基本不能对浔兴队构成威胁,龚松林不太可能在周五出场。

  令人担忧的是,浔兴队目前伤病员名单远不止龚松林一人,由于长年征战,吕晓明的腰部和胃痛都很严重,现在每天都要吃止痛药才能训练和比赛。已经连续几场比赛受伤的波特正受到腰部老伤的折磨。

  原本浔兴队希望在山西的比赛中让这些伤病员休息一阵,但突如其来的央视直播让俱乐部不得不考虑给全国观众留个好印象,为了比赛打得好看,除龚松林外的主力队员不可能得到休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