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点出对阵上海关键 称心态为山东获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1:42  济南时报

  尽管昨天大比分败在了八一队手下,但山东黄金男篮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展望明晚客场挑战上海队的比赛,全队上下早就憋足了劲,但主教练巩晓彬提醒队员:“我们要力拼上海,但要摆正心态,不能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

  今天一早,山东队乘飞机离开宁波,上午10:00抵达上海。下午3:00,全队来到卢湾体育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训练之前,主教练巩晓彬把队员召集到一起,再次总结了昨晚对八一队的比赛,并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认真准备与上海队的这场关键比赛。在“大部队”进行准备活动的时候,心情不错的大彬和图科打赌,两人各自站在一侧边线,进行超远距离的三分远投。结果大彬宝刀不老,在规定的时间里以2:0击败了图科。大家起哄说:“图科,你又输了,赶紧给教练三百美金。”图科又耍上了赖,“我身上一分钱也没有。”

  今天的训练,山东队重点演练了双外援战术,王刚、娄延东、图科、赫维、陈晓东这五名昨天上场时间较短的队员组成了主力阵容,和孙杰等五名本土球员组成的“上海队”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模拟攻防演练。陈晓东对记者说,“昨天的比赛我们早有计划,我们几个没怎么打,就等着客场打上海了。”

  看到队员的训练热情都很高,巩少帅很高兴,但他同时也提醒大家别把弦绷得太紧,“这场比赛我们肯定要全力以赴,不过一定要摆正心态,只有心理上放松了,在赛场上大家才能发挥好。”

  记者 李夫杰(时报上海1月25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