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科挑起八一内线重担 遗憾未破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0:3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1月24日宁波报道 出场38分钟,拿下38分、9个篮板、2个盖帽和3次抢断,这是莫科本场交出的成绩单,“在大郅不能打的情况下,莫科扛起了内线攻防的重担,”阿的江说,“他的表现对比赛的胜负有很直接的影响。”

  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张斌就多次朝莫科喊,注意多打篮下,而莫科的手感也不错,在和山东外援拉米扎纳的对抗中丝毫不占下风。也许是在上次主场惨败给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的原因,拉米扎纳一开场就铆足了劲往里打,先是利用灵活的脚步晃开角度投篮,结果莫科打手犯规,莫科郁闷地举起了手,意思是说“我没犯规”。一分钟后,莫科内线拿球,一个向内转身把拉米扎纳卡在身后,右手轻轻将球勾进篮筐,拉米扎纳懊恼似的拍了拍脑袋。

  莫科开场的状态已经不错,没想到下半场顺得更加一发不可收拾,第三节单节就砍下17分!有一次山东外援图科抡起胳膊想来一个大力扣篮,结果被莫科用手拍掉,球重重地砸在篮筐上,弹起老高,但裁判却吹了防守犯规。“我碰到球了,对吧?”莫科问图科,图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哥们儿,这与我无关。”还有一次,莫科快攻打2+1成功,他落地后顺势踢了一脚场地周围的广告牌,莫科的脾气是火爆,但他现在已经学会了如何克制。

  “莫科近来的表现一直不错,他在场上能及时控制自己的情绪,这点很好,”阿的江评价道。

  当第四节打到一半,教练将莫科换下场时,全场响起的是向得胜英雄致谢的掌声,张斌拍了拍他的腰:“好样的!”大郅从椅子上站起来和莫科做了一次击掌。

  “感觉自己发挥还行吧,不算特别好,”莫科说,“距离我的最高得分(43)还差那么一点。”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