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松林受伤幸无大碍 福建主帅称季后赛门票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0:16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金恬1月24日报道 “现在季后赛(资格)就在眼前了,”24日客场击败陕西汉斯后,福建浔兴队教练肖光弼在电话中对记者说。不过,他随即又道出了一条坏消息:龚松林受伤了。

  闽、陕之战首节刚开始2分35秒,福建队吕晓明抢到后场篮板球发动快攻,可是传球过于用力,跟进的龚松林奋力救球,球还是飞出了底线。龚松林当时就扭伤了左脚,不得不提前下场。在场外接受了队医的简单治疗后,他又被送到更衣室继续治疗,自然也就退出比赛。

  比赛结束后,记者找到福建队队医,得到的回答是:“龚松林本来就有伤在身,现在伤有多重不好说,具体要等回晋江拍片后才能知道。”与此同时,有记者向福建队主教练普拉达表示祝贺,这位外籍教头也显得闷闷不乐,而作为中方教练的肖光弼,更是直接表达了自己对于球队前景的一丝担忧。

  “前八名?我想应该没有问题。剩下的比赛除了江苏,其余强队我们都已经碰过,”肖光弼24日说,“本来我们想向更好成绩(前四名)发起冲击,但如果缺少了龚松林,这个目标很难实现。”在肖光弼看来,龚松林在队中扮演的角色是无人能代替的:“他可以在一号位和二号位之间起到过渡作用,有他在的话,进攻会更流畅。现在正是关键时刻,如果没有他,下面的比赛肯定会更艰难。”

  福建队下一轮将于26日主场迎战弱旅山西,龚松林返回晋江后的头等大事,则是尽快进行检查和治疗。如今在CBA积分榜上,福建队暂时以16胜9负排名第七,比排名第八和第九的上海、新疆两队均领先1分。不过相对有利的是,他们尚有一场与江苏南钢补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