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辽宁主场并不可怕 八一不需要破江苏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大郅因肠胃炎缺阵的的情况下,八一队通过全队的努力以122比89主场战胜了山东黄金队。接下来,八一队将客场挑战势头正猛的辽宁队,大郅能否及时恢复,登场比赛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这对于伤病不断的八一队来说必将又是一场困难很大的恶战。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主教练阿的江说:“辽宁队最近的状态非常好,我们也知道他们主场还没有输过球,这对于我们来说一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我想只要我们八一队正常发挥,是可以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的。和山东队的比赛中,我们已经尝试了重新使用全场紧逼的防守战术,整体看来效果非常不错,相信我们的队员接下来还会越打越好。”辽宁队在本赛季的主场一直保持着不败纪录。

  江苏队此前创造了本赛季23连胜的骄人纪录,但八一队显然不会轻易让自己的名字在中国篮球的历史上有所缺失。在主场拿下了山东黄金队之后,八一已经取得了惊人的19连胜,接下来常规赛还有四轮,如果八一可以保持全胜将追平江苏队23连胜的纪录。在季后赛中打破这个纪录也将是指日可待,对此主教练阿的江却看的很淡:“我们八一队不需要破任何纪录,这不是我们的目标。如果说纪录的话我们在很多年前就已经创造了但赛季四十多场的连胜的纪录,这种连胜纪录对于我们八一队来说根本不算什么纪录。现在摆在我们眼前的,就是要赢下明天的比赛。”显然,在主教练阿的江的眼中重新夺回联赛的冠军才是当前最大的目标。(金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