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赢了龚松林韧带伤了 门票之争平地再起波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41  东南快报

  昨晚,福建SBS浔兴队以91∶82击败陕西东盛,向季后赛迈出了坚实的脚步。尽管开场不久龚松林就因韧带拉伤下场,杨超、波特、朱世龙三人合力发威得到72分,占到全队总得分的80%。

  龚松林受伤

  浔兴开局不利

  开场之后,龚松林在一次拼抢中和场边的广告牌相撞,被抬到了休息室。此后再未出场。他的下场让浔兴的实力和士气都受到了影响,替补出场的老将朱世龙手感不佳,连续三次出手未命中,第一节比赛浔兴的进攻完全依赖波特,在首节的18分钟,他一人拿下11分。但面对主队的超级外援布兰顿,他在步伐上无法跟上对方,每投必中的布兰顿带领主队以15∶10、25∶18领先。第二节,普拉达调上了基德,用他的身体优势防守布兰顿,基德没有辜负主帅的希望,成功地将布兰顿阻挡在三秒区外,陕西队的攻势顿时锐减,吕小明策动快攻,杨超连中两个三分球,福建队将比分扳平35∶35。杨超在外线拿球,伺机突入篮下,一对一能力超群的他根本不把对方防守放在眼里,用艾弗森式的突破打击对手。40∶36,浔兴队领先4分。

  赢了球

  季后赛悬了?

  第三节,陕西队经过前两节的拼抢体力出现透支,浔兴队趁机发挥速度和板凳深度的优势,打出了一波12∶2的小高潮,陕西队叫停之后没能走出困境,浔兴队再一个6∶0的攻击波,分差达到了20分,陕西队下半场掉链子的老毛病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得相当扎眼。福建队短短6分钟内,打了对手一个20∶2。浔兴也锁定了胜局。

  全场比赛杨超命中5个三分球,朱世龙命中2个,全队共有9个三分球进账。

  本轮比赛,福建浔兴季后赛的主要对手浙江、山东分别输给了江苏和八一,少赛一场的浔兴队暂时以16胜8负坐上了积分榜的第五位,而浔兴身后的上海队客场不敌吉林,排名第十的新疆队本轮战胜

东莞队之后战绩达到了14胜12负,已经追上了上海队。目前新疆、上海两队战绩相同并列第八,原本没有悬念的季后赛门票平地再起波澜。

  目前,除了八一、广东、江苏三强已经稳获门票之外,排名第四到第九的辽宁、福建、浙江、山东、新疆和上海6队将争夺5个季后赛名额,辽宁队17胜8负,浙江和山东都是16胜9负,浔兴队是16胜8负,上海队和新疆队同是14胜12负。只要浔兴队拿下接下来的山西和北京,就能牢牢把握自己的命运。(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