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狂揽40分烤“鸭”无悬念 东莞主场基本爆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广东宏远宝玛仕昨晚在主场113比90毫无悬念地击败北京鸭,易建联砍下40分、13个篮板球,宏远队另外还有5人得分同样上双。

  昨晚之战也是宏远队常规赛阶段在东莞的最后一个主场,所以虽然对手不强,东莞市体育馆还是基本爆满,只有后排顶层的几排座位空在那里没人坐。

  无欲无求的北京队在比赛开始后跟宏远拼起了三分球,战成15平的时候,双方已经各自投中了3个三分球。此后随着易建联篮下连续得手、王仕鹏又施展三分绝技,宏远才开始把比分拉开,而北京队自此再也没机会取得比分上的领先。首节比赛宏远35比25胜出对手10分。

  第2节的前半段完全成为易建联和泰伦斯的表演时间,宏远的前7次命中均由二人包揽,其中阿联8分、泰伦斯7分。后来杜锋开始找到手感,尽管北京队也有不错的命中率,上半时结束时仍以51比65落后了宏远14分。

  下半时宏远仍是排出全主力阵容,而且经过中场休息时的部署,在防守上明显有所针对性。北京队曾经在上半时14投8中的三分球,因为在下半时被宏远逼得很紧,结果15投只有2中。在内线的布兰迪完全被易建联、积臣吃定的情形下,失去了外线火力点的北京队越战越被动,最终宏远113比90取得一场大胜。易建联得到40分,差一点就打破了他单场42分的最高纪录。另外陈江华、朱芳雨、积臣、泰伦斯和杜锋的得分也全部达到了两位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