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全明星赛最贵票价8888元 嘉年华活动因故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0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义乌专电 昨晚,在浙江万马主场对阵江苏大华的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2007年CBA全明星赛的举办方浙江义乌赛区组委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通报了CBA全明星赛的筹备情况和最新进展。据2007年CBA全明星赛组委会负责人、浙江万马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透露,两个多礼拜后将在浙江万马队主场义乌梅湖体育馆举行的2007年CBA全明星赛目前各项筹备工作都在按部就班地顺利进行。

  本次CBA全明星周末的活动原本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一个慈善晚宴,举办方将通过拍卖CBA球星的球衣、球鞋等物品募集资金,通过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将募集到的资金捐献给贫困地区的青少年。第二部分是球星与球迷互动的篮球嘉年华活动。第三部分自然是2月10日晚举行的全明星比赛,包括中场进行的三分球、扣篮大赛等。但昨晚据王志刚介绍,由于CBA全明星赛落户义乌的时间比较晚,准备太仓促,主办方因种种原因取消了其中的篮球嘉年华活动。

  此外,王志刚还透露了本次全明星赛的具体票务情况。全明星赛的球票将分为内场包厢票、内场票、特殊贵宾票、普通贵宾票、甲级票、乙级票和学生票。其中内场包厢票的价格为人民币8888元,凡购买包厢票的球迷将可以参加慈善晚宴。其他球票价格为:内场票:1180元;特殊贵宾票:480元;普通贵宾票:380元;甲级票:280元;乙级票:180元;学生票:80元。

  本报记者 陆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