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敌吉林大鲨鱼被追尾 李秋平:至少得再赢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5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华长春报道

  零下9摄氏度的寒冷也挡不过长春球迷的热情,在全场观众喜出望外的呐喊声下,基本无缘季后赛的吉林队令上海大鲨鱼又吞下了一粒苦果。94比110,就在上海队球员失望地准备离开场地时,一名吉林球迷高喊:“上海队的季后赛没了哦!”

  听在耳里,上海队队员甚至都没人抬头看一眼,尽管这只是客队球迷的调侃,但他们的脸上还是蒙上了阴云。征战东北连输两城,上海队虽说名次依旧排在第八位,但连胜三场的新疆队已经乘机抹掉了胜负场差距,如今,上海队被打回到与新疆队同一起跑线上,两队都是14胜12负,只不过靠计算小分,上海队还保持了微小的优势。

  回到更衣室里,大伙还是一言不吭,望着分坐在两边的队员,这次李秋平开始训话了:“上去打那么急干嘛?!现在好了,一场该拿下的球又丢了!回酒店以后好好总结,如果接下来大家还想打进季后赛,那就一定要至少拿下两场球”。

  看到全场的

技术统计结果,李秋平也是眉毛紧锁,“我们的防守太松了,赢球要靠防守,但今天防守很差,而且篮板球输得太多,居然输了25个篮板球”。输了25个篮板球,这意味着上海队让对手多出了25次得分机会,并且在关键的第四节,上海队本身的进攻也出了问题,只得到了18分,而吉林队抢得28分,一举奠定了胜局。

  胜败虽说是兵家常事,但昨晚还是输得太可惜了。赛前,吉林队多名主力已处于伤病名单,其中王博也在上一场对阵浙江广厦的比赛中腰部受伤无法出战。为了确保能赢得这场比赛,手部有伤的刘炜也坚持上场了,虽说刘炜拼出了超出赛前预计的水平,但他最终吃到一次技术犯规6次犯满被罚下场,“刘炜的左手带不起球,也只能是坚持着打了”,李秋平说。

  相比起上海队的外援,吉林队的两名外援带动年轻球员引爆了全场,其中巴巴卡一人抢下全场最高的20个篮板球,而CBA的前“篮板王”奥科萨只得到了10个篮板球。有了篮板做保证,吉林队的三分如雨下,上海队退防屡屡落空。

  “巴巴卡!巴巴卡!”,吉林队球迷在门外齐声高喊着,此时门内的上海队一片寂静。此时,谁都明白:周五回到上海与山东的比赛,他们已经没有退路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