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强国:义乌球迷没了脾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1:2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也许是根本就没准备浙江队赢球,一度火爆异常的义乌梅湖体育馆昨天来的观众并不多。

  时钟指向晚上7点,看台上只有稀稀拉拉的一些球迷。不知道内情的,还以这次来的客队是支烂队。事实上,南钢大华队虽然之前不敌八一富邦,但本赛季横扫广东宏远,现排名CBA第三,无论输赢,这都是一场值得看的比赛。

  直到比赛开始,体育馆内仍未能坐满,两个篮球架后面的看台几乎就没有观众。以前来这个体育馆,虽然是一样的阴冷,但球迷有些过分的热情让记者记忆犹新。上赛季也是和南钢队的比赛,现场的女DJ因为没有将矛头直指客队,竟被现场的球迷骂哭了。

  也许,刚刚遭受篮管中心最近的处罚,这个主场元气大伤。赛前体育馆内的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倡议书》,大意就是让大家做文明球迷,但在这刺眼的红字下,

义乌球迷变乖了,也失去了往日的活力。

  第四节,浙江队已毫无还手之力,现场DJ还在不识时务地喊“万马队加油”,现场的观众没人理会,大家都在急着退场。记者再看身边的拉拉队,早已在第四节开始前就退了场。在32分的失利面前,他们选择了无动于衷。 特派记者 林强国(晨报义乌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