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jx29:挺李or倒李 先回答几个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0:42  篮球论坛网友

  1. 有4个半国家队球员+李晓宇的宏远,需要一个比老李更好的教练还是更差的?

  2. 就执教水平而言,小李比老李更好吗?

  3. 假设小李的执教水平不如老李,小李能在明年超越老李吗(明年就08奥运了)?

  4. 你认为,在小李的带领下,宏远球员今年的总体水平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

  5. 假设在小李的带领下,几名国家队队员退步了,并部分落选国家队,是宏远的悲剧吗?

  6. 假设在小李的带领下,几名国家队队员退步了,却依然成为国家队成员,是国家队的悲剧吗(08奥运)?

  7. 培养小李——执教宏远成年队,这是唯一的选择吗?

  8. 培养小李,就必须牺牲优秀球员的水平及国家队08奥运成绩作为代价吗?

  9. 老李和小李,谁带宏远打季后赛效果可能会更好(老李如今还是宏远的人)?

  个人认为,宏远现在是支由一只羊带领着一群狮子的团队,在这个团队里,李群的作用可有可无。目前,在真正的强强对话中,除了首战赢了缺兵少将的八一,余皆尽墨!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今年CBA各队的总体水平呈现大幅提升的可喜局面,而宏远却呈现明显下滑的状态,突然想起“纸上谈兵”的这个典故,继而想起在海哥面前滔滔雄论的小李。明年失去小易及水平下降的宏远还能引起多少球迷及媒体的关注或是以何种方式关注呢?

  海哥,别再和自己及和自己口袋里的钱过意不去了,趁一切都还来得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