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克:知道辽宁号称巨人杀手 八一从来就没怕过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主场迎战目前联赛排名第四的山东黄金队,王治郅当天突然身体不适,赛前只是象征性地拉了拉韧带,并没有参加随后的热身活动。大郅是联赛第一阶段八一双鹿客场战胜山东队的最大功臣,他的缺阵对于球队来说的确巨大损失,不过尽管如此,凭借其他队员的出色发挥,整体实力占优的八一双鹿还是以122:89力克对手,取得19连胜。

  莫科拿到全场最高的38分,李楠也贡献了31分!山东队得分最多的拉米扎纳只得到16分9个篮板,李林、陈晓东各得到12分,图科11分5个篮板。

  赛后李克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说起今晚的比赛,李克坦言“好在取得了一个好的结果”言下之意是他对比赛的过程并不是十分满意,解释起原因他说:“比赛开始挺困难的,因为大郅不知道是吃了什么东西上吐下泄,老张(张劲松)也是,只是他情况比大郅稍微好些,所以后来还打了一会儿。”

  除了队员的身体不适,李克还提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对于王治郅的“依赖”,虽然他并不肯承认,“前一段一直以大郅为核心在打,突然他不在场上了,大家还有一点不适应,好在莫科挺身而出,比赛最终取得了胜利。”

  豪取19连胜后,八一双鹿将迎来理论上最后一个劲敌——辽宁盼盼。辽宁盼盼此前在主场两度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所以对于八一来说,此番应战绝对不可掉以轻心,稍不留心极有可能重蹈苏粤两队的覆辙。李克对此非常赞同,“对,他们是巨人杀手,广东、江苏都被打败了。再加上又是客场作战,我们困难很大。”但是他随后补充说:“八一队的团结拼搏、永不放弃的作风一直是我们的光荣传统。这种从日常训练、生活中培养起来的作风是很多球队不具备的,也是他们最害怕我们的。”听他的口气,明日北上营口鲅鱼圈他们已经做好了打硬战的准备。

  随着常规赛的进行,八一在季后赛的对手已经逐渐明显。在问到李克更愿意和哪支队伍相遇时,李克轻松的说,“遇到谁也没关系,八一从来就没有惧怕过谁。”显然,这样的霸气完全是来自对实力的自信。(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