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立彬感叹进攻瞬间失灵 福建三箭齐发击败陕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防守的表现还是很正常的,但在进攻上,我们有一段时间发挥的确实太差了”。王立彬无奈地说道。今晚,主场作战的陕西汉斯男篮以82:91不敌福建,延续连胜势头的梦想就此落空。

  主场迎战福建队,张伟、代勇内外开花,陕西队开局5:0先声夺人,福建队国手龚松林因大腿肌肉拉伤,仅打了2分20秒就被迫下场。波特连投带罚,福建队以8:7将比分反超。张伟、布兰顿内线发威,首节结束时,陕西队取得25:18的优势。

  朱世龙、杨超外线开花,第二节伊始,福建队将比分追至25:25。此后较量,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一路战至35:35。杨超里冲外投,上半场结束时,福建队42:38将比分反超。

  第三节较量,在福建队严密的联防下,陕西队连续出现进攻失误,9分钟内居然仅仅得到6分。杨超、波特则联手发威,福建队一度取得67:44的巨大优势。大比分落后的绝境下,陕西队开始发起绝地反击。胡光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刘久龙也是频频突破得手。第三节末段到第四节开局的6分30秒内,陕西队打出一波20:2的高潮,奋力将比分追至64:69。关键时刻,杨超、吕晓明、朱世龙接连三分中的,白帆、布兰顿的远投则连续偏出,陕西队只能无奈咽下失利的苦果。(西安晚报 张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