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身体欠佳缺席比赛 八一双鹿击败山东19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杨晓蕊宁波报道 虽然王治郅赛前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参战,但主场作战的八一双鹿电池依然以122比89击败山东黄金,取得19连胜。

  赛前中国篮协公布了CBA第八周最佳球员,王治郅当选,这是王治郅本赛季第二次得到该奖项,这预示着他很可能得到常规赛MVP。本赛季的第一周MVP就是由王治郅获得,本赛季,他场均拿到27.6分,9.4个篮板球。在已经公布的每周MVP中,王治郅是唯一一位两次获得单周MVP的球员。

  身披双料MVP的王治郅却意外在比赛开始前10分神秘失踪。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王治郅再次露面,据了解,大郅因为输液而缺席了比赛。开赛前10分钟,王治郅像往常一样出现在比赛场地上练球,王治郅脱掉外套,在外线开始联系投篮。在两次投篮之后,王治郅突然换上外套扬长而去,而此时距离比赛开始仅仅还有10分钟时间。王治郅的神秘离开,立刻引起了现场球迷和记者的关注。但是对于王治郅的突然离开,八一双鹿电池队主教练阿的江并没有发表任何看法。而在八一双鹿电池队随后的首发名单中,也没有王治郅的身影。

  本场比赛八一双鹿电池队派出的首发名单是王中光、莫科、李可、李楠、张劲松,在比赛开始前王治郅一直没有出线在球员的替补席上,究竟王治郅去了哪里?现在球迷都是一头雾水。

  缺少王治郅的八一双鹿电池面对山东黄金,并没有处于下风。李楠、莫科、李可三箭齐发,尤其是“科楠组合”几乎包揽全队得分的3/2。反观山东

男篮,只是依靠两大外援拉米扎纳和图科同对手周旋。中场休息时,王治郅出现在了场地上进行投篮联系。“没什么,输液去了”,王治郅说。胳膊上,还留着刚刚输液过后的贴上去的白色胶布。主教练阿的江和八一队队医都没有透露王治郅输液的真实原因,在半场投篮结束之后,王治郅再次回到了休息室。10分钟后,王治郅回到了球员替补席。不过本场比赛之后,王治郅根本就没有出场,但这丝毫不影响八一双鹿电池势如破竹的进攻。

  第三节几乎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八一双鹿电池在本节35比26领先对手,而在最后一节更是打出一波7比2的小高潮,比分也在两大攻击波后被来开。在最后一节,莫科依然持续着良好发挥,莫科断球快攻到前场,漂亮的上篮得手,张劲松再次三分得手,八一双鹿电池95比75领先山东黄金男篮。比赛似乎已经进入垃圾时间。越战越勇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根本不给对手机会,虽然在比赛后半段,阿的江换上了很多替补,但山东黄金男篮似乎也没有多少斗志。双方的比分一直在20分左右,最后八一双鹿电池主场轻松获胜,豪取19连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