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需要调整心态 胡雪峰:三强争霸就拼一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4:08  体育天地-MVP

  “三强争霸,勇者胜。三队实力都很强,在这种势均力敌的对决中,谁也不敢保证就能取得胜利。就像气功大师之间的对决,比的就是一口气,谁拼得越凶,临场发挥得越好就越有可能成为最后的胜者!”胡雪峰用一个非常形象的比喻描述了现在三强的形势。

  虽然江苏队在客场以97比101惜败八一队,但全队能在最多落后20分的情况下在最后一节将比分追上来,球员在场上这种不屈不挠、不甘放弃的拼搏精神已经让主教练胡卫东非常满意。“我们开始阶段打得不好,小球员有些紧张,但后来落后那么多还能追上来,队员的表现我已经很满意了。”主教练胡卫东说,“三强进入最后阶段的争夺,每一场比赛都可能决定最后的排名,我们现在就是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平常心去对待每一场比赛,通过努力拿到我们应得的成绩。”

  胡雪峰向记者表示:“广东队是豪华阵容,又是连续三届卫冕冠军,压力肯定比我们大得多。王治郅的回归对八一队来说是一个决定性的变化,他们也一定想要有所作为,而我们就是要保持平常心,争取拿下接下来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